擒云

随意写点东西,画点东西,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字,但会记录情绪,各种脑洞,如果你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好了💕

2019.12.31。

零点的时候,我刚好和朋友、朋友的朋友在民谣吧喝完酒,朋友想去蹦迪,就依着她准备去酒吧。最后一分钟一起路过黄兴广场,那边在办活动,灯火通明。

主持人激动的尖叫大声喊着,5,4,3,2,1。

新年好。

然后我笑着和没有那么好的朋友互说新年快乐。

又一年盲目的相信,这一年会更好。

2019的最后一天,我们大晚上喝酒,蹦迪,大笑,被音乐吵得头疼了,就蹲在酒吧外面,没有喝多,没有放纵,克制的释放一点点情绪。看见了很多长得好看的人互要微信,也见证了酒吧里恶心迷乱的事情。

闭着嘴,啥都没说。

凌晨三点,在酒吧外面买了一点烤串,吃了饺子凉面,被冬天的风刮得发抖,冻得想吐,哭不出来,笑不出来。

我也没有想过我的跨年可以这么过。跟不熟的朋友,和不认识的人,喝酒,听民谣,蹦迪,五点躺倒床上,睡到下午四点起来。

什么都没有,感情,物质,精神,一穷二白,干干净净。

新年了,没有很宏大的愿望,就想着安康。以前也是会说想要脱单想要有钱哈哈大笑的人。现在也会说,说完也是哈哈大笑,还没毕业,没资本说赚钱,也没有人会真的愿意花那么长时间了解我,补全我的从来没有过的少女心,没有一个人愿意真的接近我,告诉我,你真的别坚强了。不敢真心谈梦想,谈未来。

5点睡,4点起,这是我的2020年的第一天。

我在什么都没有的年龄,幻想着安全感,幻想着踏实。然后生活给我一巴掌。

小鹿乱撞,撞死所有天真的期盼。

我们在新年的钟声里碰杯,撒出来的酒花,是无数的绝望,痛苦,窒息,失落的过去,和对年少无知,不知深浅的自己的嘲笑。

2020祝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